舟逝余生🌊

00

“何医生,你涉嫌杀害撒患者,请跟我们走一趟。”

“我没有杀死他。”何炅眼神涣散的望着地上那一滩滩鲜红血迹。

“我只是帮助他解脱了。”


01

“作为一个医生,为什么要杀死你的患者?”

“首先我要纠正你一点,他不是我的患者,他是我的爱人。”

“请回答我的问题!”

“他说的对,这个世界本就是假的。”

“请你回答我的问题!”

“他说他是小王子,我是他的狐狸,他想带我回B612星球。”何炅依旧平静地答到,“他让我先送他回去,随后他就来接我。”

“他说他会来接我的!”何炅的情绪逐渐激动,“放我回去!我要在那个地方等着他来接我!!”

“放我回去!”


02

何医生被鉴定为患有严重的精神妄想症,即将被送去治疗。

“撒撒你怎么还不来呢?我已经回来好久了。”何炅在墙上一笔一笔写满了他的名字。

“你个大骗子!呜呜呜!”他哭了起来。

“撒贝宁!——撒贝宁!”他的声音逐渐弱了下去,“——换我去找你吧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45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